close

2008新概念
 
一、一個中心:
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有在好好維持和保養了啦

二、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一向如此,天生太樂觀的我

三、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年紀早不記得,過去只記得開心的日子,恩怨...三不五時還是會念一下

四、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我有爸爸有媽媽愛我,知心朋友也有,事業嘛!!正在衝啦~住所...嗯!!也有也有

五、五個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我愛唱、愛跳、長的不錯、很愛笑,至於苗條..開心就好嘛

六、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我不會讓自己餓到、才不會渴到、更不會為了事情不睡覺、生病馬上吃藥、老???還遠啦
 
少喝奶茶 -->綠茶 ok嗎?
不吃剛烤的麵包 -->怕燙也不敢吃
遠離充電電源 -->盡量了
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酒 -->水本來就喝很多,洒呢~也沒人陪我喝啦
一天不喝多於兩杯咖啡 -->本身不喝咖啡的啦
少吃油多的食物 --> 油太多也吞不下吧
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 --> 上班之後這是我正常的睡眠時間
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 -->常常累到不想吃
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 -->都說洒量變差了
不用冷水服膠囊 -->本來就不愛吃藥呀
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 常常忘了吃睡著了
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 -->難怪我聰明,我都睡超過八小時 哈哈
有午睡的習慣人不易老 -->可是公司規定不能睡耶!!
 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 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 還要記得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 -->我台灣手機不常響
 
看到了就轉發給每一個你珍惜的朋友 !!! --->我直接po上無名來啦^^
忙碌也要記得愛自己--> 很愛很愛的啦~~~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