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說:「我回來你都沒有陪我吃飯」

我說:「明明我每天都在家」

我爸說:「你不要每天都跟你朋友出去玩」

我說:「我...只有星期五出去那一天耶」

我爸說:「不要整天玩,下班就回家陪媽媽」

我說:「但媽媽每天都比我忙耶!!! = ="」

我爸說:「快30歲了,公司的事要多幫忙,要求新求進」

我說:「有呀!! 但我每次想幹嘛你都說不可以@@」

最後我爸說;「啊~~你到底有沒有對象呀?!」

我這次是沒說話啦~

但我在想...

我放假出去一天就要被念一天,還被說不上進

又被規定 下班要回家 不然也會被念不陪爸爸

就算下班出去 十點前沒回家 手機奪命連環call 就會出現

只要不在家 就會被說是「出去玩」

我討厭被念呀 所以就只有沒事就待在家

我 這樣子會有對象 才有鬼!!!!!

所以 下次 因為跟我爸說「你還是認命一點,養我一輩子吧」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再說我是「宅女」

我也百般個不願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