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中過一次獎之後

漸漸開始會收集發票 -----> 有人說這是老的現象之一 = ="

其實 也沒有中過什麼大獎

最多 就一千、兩千的 

但 至少每期 也都會讓我中個兩百元

我個人 覺得我運氣還算不錯啦

可是  自從 某間加油站 辦什麼加油抽獎遊韓國的東東

我抽中了 二獎 來回機票 兩張 --->其實我不想抽,但加油員一直逼我

我發現 我的運氣 有點被用完耶

因為 已經連續兩期 連個兩百塊都沒影

至於我 有沒有用掉那兩張機票 

答案 當然沒有

因為 還一定要參加旅社會的團 一個人還要付 19900 加上又是晚班飛機

企~~~ 中獎一點也不開心

而且 韓國 根本不用這個價吧!!!!!!

哎呀~我當初就說 我不想抽 因為就算抽中一定還要付東付西的

讓我說中了吧

結果 現在 我連兩百的獎都沒有 

機票又不能當飯吃 我要兩百元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