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最後一個連續假期

一個月前就和同事約好 要來個南部行

其實是他們當初去南部拜訪客人時

到台南的天后宮 和 南投的紫南宮去拜拜

這次去 算是去還願的啦

而我 假借拿香跟拜 實際上是去大大的放縱一下 ( 雖然也放縱好久了)

端午節當日 家裡中午拜拜完 2點集合 準時出發到台南

話說 很奇怪 以前一年去不到南部一次

但自從 幾年前 陪著表弟妹參加那什麼自強活動後

我到是常常到台南來吃吃喝喝

在台南 免不了 當地的美食 又通通吃了一次

哦~~ 阿美芭樂!我好想你 哈哈

然後 為了赤崁樓前的日本料理

我的腿 也被那的蚊子當 日本料理了

我的媽呀 很狠又很毒的小子 五分鐘盯了我四個包 = =

害我只好邊跑來跑去 邊吃我的生魚片


都到了台南 當然 高雄就在旁邊 也是不能放過的 是吧

除了 每回必到的大碗冰

唯獨不同的是 這次 不過六合夜市 改逛 瑞豐夜市

就在那"大顆蛋"的附近 人之爆多

話說 我吃了啥 我真的不記得了耶

我只記得 為了閃一個小小小朋友 不要踩到他

我的左腳 給它扭到了 痛到現在


這次出遊 可說是吃最多的一次耶

三天兩夜 下來 我想 我們吃了 十幾餐吧

而且 加上熱心的藍妹妹 上網找一些民宿

不輸給外面那些motel or hotel 的等級

重點是 這次我們還把八點妹一起帶去

從油錢加住宿加吃吃喝喝加玩玩買買

一個人 竟然只花了2510元

明明就記得我們跑很地方 吃了很多東西 睡的地方蠻高級的

付錢時 還真的有點出乎意料

所以 我決定 以後出去玩 我要都帶著 藍妹妹一起去

謝謝辛苦的司機先生們 還有 規畫一切的藍小姐

我們下次 去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