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 又有一陣子沒有來更新了

以前 習慣用照片來記錄生活

現在 連照片都懶的拍了

是不是 上班一段時間後都會變成這個樣子---->工作厭卷症

有時侯 我真的不知道 人 為什麼要工作

是為了讓自己和家人 都過著 更好的生活

但 賺了那麼多的錢 卻沒有時間去享受

我不知道 也許是我比較沒有經濟壓力的存在

所以 我常會想 工作一段時間後 應該要有時間來放一段長假

最算只有一個星期也好 出國也好 待在家不出門我也都開心


最近 上班 上到好無聊

從進公司 研發 做到業助 到現在的採購

每個工作職位都有不同的事情要應付和面對

可是 也許 我 真的不適合待在辦公室 每天做著一樣的工作吧

開始覺得我的工作好無聊

我也知道 我不可能換新工作

所以 我…要求 我要回到業務單位上 開始跑外務

唉~~~~ 我這輩子最最最最最不想做的工作就叫做 「業務」呀!!!!!!!!!!!!!!!

但 把我關在辦公室 我真的快悶死了

果然 我是需要有挑戰性的工作 才適合我

好吧! 我認命了 把我外派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