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沒有什麼話想說 也沒有什麼想要去否認

因為 這是目前的事實

未來 誰能知道 會發什麼樣子的事情

如果2012是真的 那麼 何必去執著 開心快樂的活不是很好

為何要那麼去在意別人的想法

要為自己開心 為自己活

其實....

有些事 我不說 但我知道

我沒有那麼單純 我會觀察 我也會有感覺

我不說 但我知道 說了那又如何 倒至雙方吵架嗎

那 只是更丟臉而己不是嗎?!

有些事 我不說 但我知道

我 知道 但我選擇 裝作不知道 因為 不想傷害任何人

大人的世界 留給大人們

我的世界 也請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