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 真的變了

以前 對於 「小氣」「愛計較」「愛講說是非」

都覺得 這些 是 「女人」才會去做的事情

可是 我發現 這是錯的

原來 很多「男人」 也愛搞這招

而且 還會搞小團體

哇塞… 現在是我太man 還是 你們真的太「女人」


聖誕節開完會 原本該開開心心的等下班

和好朋友們一起去吃飯

但 是 我 就是 真的還蠻不開心的

很多事情 真的 過了就算了

很多事情 真的 聽一聽 大家講出來 就算了

可是 我最最最 不能忍受的 就是被"誣賴"


我只能說 我討厭在背後講人家是非的人

給過你機會 是你不珍惜

那 我想 我們 也沒啥好去替你擔心 替你想

不過 我 不會像你們 來暗的

至少 我會讓你 很明白 自己 是怎麼 掛的


嗯~~~~~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生氣了

真是不知道死了多少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