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有著30年的歷史,號稱是斐勇俊最愛的餐廳「三元花園餐廳」

 

在台灣的第二間分店正在在台北!!!

 位於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 LE GOUT麵包店的正對面

 話說之前也常跑內湖客人,也常去買LE GOUT的麵包,怎麼我就沒注意

 

今日很榮幸,跟著金主跑來吃吃((肝溫呀~~))

 平日三元有商業午餐,也因為附近很多公司行號,只要有客人就會往這帶

 所以要訂平日的位子是難上加難呀! 反而假日好訂位些

 假日的園科冷清清的倒是這間餐廳還是一樣很熱鬧

 

 翻了翻菜單,嗯….跟別的韓國餐廳一樣「辣」的居多!!!

 而且大家都說韓國料理就是要吃「烤牛肉」,是的!!話說我已經說不吃牛肉了

 所以我只好眼睜睜看著同桌的人一直吃還跟我形容味道----~~~

當然我也點了豬肉來吃吃,哇哈哈真是好吃級了!

 一口肉配生大蒜和生菜….人間美味哩!

 重點是還有服務生烤,我們負責吃


 

在我的印象中,韓國料理的小菜是免費呷到飽,三元當然也不例外

 我比較訝異的是…這道冬粉,通常不是也超在小菜裡面嗎?

在這是屬於單點制的,不過味道非常的好,我光是吃它就快飽了!


 

三元的小菜就只有七樣(隨你吃),不像其他的有十來樣

 不過道道都非常的入味,尤其是那道海帶芽帶點酸味,我的最愛呀!!

 

在寫食記的同時發現,我竟然忘了拍「牛骨湯」及「海帶湯」

 「牛骨湯」我沒喝因為我也不能喝,不過根據當事人的描述是說有點辣辣的

 湯頭還OK,倒是附上的白飯很好吃à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一個記錄呀!

 「海帶湯」真的是用整片的海帶下去煮,一撈起來一大片,一時之間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從那裡下口

 海帶湯裡面還加入的蚵仔下去一起喝,味道很鮮美,喜歡清淡口味的可以試試這道菜。

 

我還蠻喜歡這間餐廳的口味,跟以往吃的韓國料理口味不太一樣

 吃起來沒有那麼塩和重,也不會吃完一直想讓你喝水,這點可是很重要的呢!


餐廳資訊: http://www.samwongarden.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5號 (旁邊有個地下停車場,但有限時間,車位也有限)

電話:(02) 8752-3222

營業時間  

 平日: AM11:30~PM2:00 PM 17:00-21:00
 假日: AM11:30~PM2:00 PM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