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想說要認真記錄了,六月要寫那什麼當開頭呢?

貼心的八點兒....馬上就給了我話題可說.....真是媽媽的乖寶寶

而且這件事情 還發生在六月的第一天的第一個小時 「1:00AM」---> 說說...八小點是不是很貼心


就在我吃完好吃的臨洋港熱炒外加18天台碑下肚之後

個人覺得粉累....((其實最近也都覺得很累,怎麼睡也睡不飽))

早早十點半就上床睡覺,八點今天出去「烘收」一天也累掛

誰知...1:00AM 八小點醒來在房間走來走去,我下意識的想說"她要尿尿",所以開了房門讓她出去

她以飛快的速度往外衝((我OS:有那麼急嗎?)) 懶的理她,回我的床繼續跟周公喝18天去....

結果這下可好了…不止是往外衝,還往我房間衝…一直跑來跑去

我大叫: 八小點,你是中猴哦!! 她仍然不理我還在衝…然後開始玩我的窗簾(通常這是她叫我起床的方法之一)

接著在地上打滾(胖胖一隻打滾蠻好笑的)

然後又把她的床整個掀起來…此時豹媽走到我房間打了燈: 幹嘛不睡覺.接著過了5秒大叫:八點你的臉怎麼了))))

我整個驚醒了,戴上800度眼鏡,把八點抓來看.....然後就看到下面的情形!!!!
眼睛紅了

 變身賣當當叔叔的嘴

聖誕老公公的鹿鼻

白白肉煮熟變紅紅肉

我冷靜的說...啊...過敏了!!! 八點...你可以撐到早上看醫生嗎??((老娘實在粉累呀))

接著就聽到豹媽一連串的...啊...這個也開始紅了,啊....八點你怎麼啦!

啊...他會不會到時支氣管腫起來不能呼吸呀!! 啊...快帶他去看醫生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給之前亞紀半夜掛急診((也是過敏關系))的醫生....嗯~~沒接!!

剛醒睡我一時也想不起來還有那裡有24小時的醫院,所以我就...拿起手機按下去---播了給我家哈尼"殺手麻"

果然....問到了一間在她家巷口新開的醫院--大群動物醫院 陳醫生((是個熱心的帥哥))

二話不說穿了褲子拉著八點,跟我媽要了錢就出門

坐電梯時已經變成這樣子!! 大小眼)))))


到了醫院按照慣例寫病歷表、問一下診,然後一針就下去啦!

八點、我、哈尼、哈尼的哈尼…就默默在那等待半小時

打了針…醫生說要等半小時看情況......我們一邊笑八點一邊拍照,一邊等她消腫......


終於有開始慢慢消腫了…拿了藥回家!! 不過到家之後…八點好像消腫比較慢一點…

還是給我歡了一個多小時(4:00AM)…才睡覺,她累我也累呀!!


後記:


急診費加打針加拿5天的藥…1千元有找-->嚇到我
通常八點看醫生的費用一定都是3、5千起跳的哩~我還跟我媽拿一堆錢
八點有始以來看過最便宜的費用!!!!! ((拍拍手))


在這...我要大大的推薦 --24小時動物醫院
景美的大群動物醫院-陳醫生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206號
電話:02-2930 5557 / 0982-966-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